可持续性发展和经济绩 效中心执行理事

格雷森是城市土地学会的可持续性发展和经济绩 效中心执行理事。该非营利教育和科研组织主要关 注土地使用、房地产和城市开发。该协会的使命是 领导负责人的土地使用以及创造和维护世界各地 的繁荣社区。

 

作为可持续发展中心的执行理事,格雷森先生管 理的团队所领导的项目聚焦于气候风险和复原 力、健康和保健以及建筑能源和环境效能。城市 土地学会同会员、社区领导者、联盟伙伴和其他关 键利益相关者携手合作,号召人们对现有环境中 的可持续性问题予以关注,并为成员提供所需工 具和资源,使其高效地推动可持续发展融入到其 项目和运营中。

 

格雷森先生在房地产、分销和供应链运营方面从 事能源和可持续性活动的引领工作,至今已有十多 年经验。作为自由财产信托公司(Liberty Property Trust)的可持续发展总监,格雷森先生领导了一个 涵盖700个楼盘的活动,包括绿色建筑建设、节能 改造、可持续性为重点的物业管理策略并引导租户 参与。作为电子工业公民联盟(Electronics Industry Citizenship Coalition,简称EICC)的社会和环 境可持续发展副会长,格雷森先生领导的全球合规 计划同中国、马来西亚、韩国和世界各地的电子制 造商共同合作,识别和减轻其共享的供应链中的环 境和人权风险,以及领导减缓气候变化的项目。作 为WESCO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总监,格雷森先生开 展的经营性可持续项目将能源、水和废物减少15% 以上,此外他还针对WESCO的可持续性能源技术 产品和服务,推出了全球营销活动。

 

格雷森先生拥有马里兰大学MBA学位和公共政策 硕士学位,克莱蒙特・麦肯纳学院的环境、经济和 政治本科学位。他是美国绿色建筑认证专家(LEED AP),曾任特拉华州绿色建筑委员会委员和美国房 地产投资信托协会(NAREIT)可持续性咨询委员会 委员。